中國演唱文藝 (CHINOPERL) 簡介

November 9, 2013

尊敬的从事中国戏曲与曲艺研究的亚洲学者与专家:


谢谢你们在百忙中能有时间看我发出的有关 CHINOPER L国际学会的新改版的学术期刊的英文邮件。由于各位在不同时期和不同渠道跟 CHINOPERL 有不同程度的参与和联系,现用中文简述以下几点:

一、“CHINOPERL” 是由赵元任教授为其与其他一些有名望的学者在 1969 年创办的 Chinese Oral and Performing Literature 国际学会而起的简称。本学会每年召开一次国际学会,并出一期盲审的学术期刊(英语),刊名为 CHINOPERL Papers。现刊名改为 CHINOPERL: Journal of Chinese Oral and Performing Literature,  从今年七月起改为每年两期,由英国的 Maney Publishing 印刷出版与发行。32.1期马上要开始邮寄了;12月会出32.2期。

二、学会会费每年为25美元,并享受两期期刊。(以往美国境外的国际学者收取邮寄的每期学术期刊要支付5美元至12美元的邮寄费用,现在一律不收邮费。)另外,还可以上网阅读本学会以往的每期期刊。

三、我们热切地希望你们继续成为本学会的会员或新加入我们的学会。在我发出的英文邮件里,已注明付费的两种方法,如果由于不同的货币造成技术上的支付困难,请及时跟我联系。

四、如果你想续学会会费或新加入本学会, 请尽快发来你的收信地址,我们可以马上请出版发行商把32.1期邮寄给你。会费可以在你解决支付方法后再支付。(说明:三月份在圣地亚哥年会上支付的25美元或收到31期后再支付的25美元是去年三月到今年三月的会费。)

谢谢各位对CHINOPERL的支持与积极参与!

都文伟 敬上
President of CHINOPERL